一木之夏

lofter算我半个家了,想要一个温馨安宁的小天地,谢谢大家啦!

一个团除了自己都是alpha是什么体验?

是那篇《一个团只有一个omega是什么体验》的后续

贴吧体文学,all6 ABO

依旧,CP比重看tag顺序

 

1L 楼主 摇摆彩虹糖

咳咳,不好意思又是我,如题,这次我想问问一个团只有一个omega的那个omega本人的体验。有没有愿意分享的亲故啊。

 

2L 你话太多了

没有,下一个

 

3L 粉红女郎

啊,虽然我没有这种体验,但是想想应该就知道很爽吧,那么多alpha围着自己转的美妙感觉kkkk.

 

4L 爱吃草莓的金先生

额,话虽然也可以这么说,但是其实——非常非常累,如果你们彼此深爱,那就是甜蜜的负担。

 

5L 八卦兔斯基

哦?是疲于应付吗,楼上,说出你的故事。

 

6L 黄色甜甜圈

同上,说出你的故事。

 

7L 爱吃草莓的金先生

好吧好吧,既然que到我了,我就分享一下。本人是个不算糊的团的vocal担当,我们团一共7个人,除了我以外都是alpha。并且,你知道,就是我···跟他们都有关系的那种。虽然我估计他们都挺喜欢我的(应该?),但这不能消除alpha该死的占有欲和醋意一分一毫。每次他们开始因为一点点鸡毛蒜皮的事情吃醋的时候,我都觉得要被他们快要溢出来的占有欲压得喘不过气来。

 

8L 倪倪不能吃辣

不好意思打断一下,这怎么越听越觉得是个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剧情啊(沉思状. jpg)

 

9L 朋友,猫咪要伐?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我也这么觉得(兴奋地搓搓手.jpg)

 

10L 不要泥塑要整肃

不要停,接着讲,比如呢?还有底下别插楼了,我想听完整的故事。

 

11L 爱吃草莓的金先生

啊事情要从我分化成Omega之后说起,我个人感觉我分化成omega后,成员们都变得过于小心翼翼了(除了在卧室里),好像我是一只很容易碎的陶瓷娃娃。以前闯了祸的时候,只要躲到NJ哥的房间里去就可以了,他最宠我了,基本都会帮我把事情大事化小小事化了,而且NJ哥是队长嘛,成员们都会顾及他的面子的。但是,分化成omega之后就不行了,就拿上次休假期间我跟几个演员哥哥们一起泡温泉的事情来说,他们看到我上传的照片是真的大发雷霆哦,我印象中他们真的很少这么生气过,特别是我同岁的亲故。我才刚上传完照片没几分钟,他就给我打电话问我现在在哪。那个时候我正好泡完温泉在更衣室里面换衣服了,就直接很诚实地告诉他了。现在想想,真的是非常后悔。因为,他不仅在电话里训了我,还把这个消息立马分享在了我们的群聊里。结果就是,正在休长假的我不得不赶往宿舍接受6个alpha苦口婆心的教育,这次就连NJ哥也跟我说一个Omega怎么能跟那么多alpha一起泡温泉呢,万一被诱导发情了怎么办?可那些都是我熟识的演员哥哥们啊,总不会害我的吧。

 

而且这件事还有不小的余波,休假的后半段日子,我每天都会收到成员们的群聊艾特,大致内容就是TH啊,你今天在哪呢,在干什么呢,发情期到了吗,需要陪伴吗,搞到我完全没法再跟好朋友毫无负担地出去玩,哎。

 

12L 吸猫成瘾患者

啊,这样听起来,你的alpha们确实是担忧过度,占有欲过强了哎,我都有点同情你了。

 

13L 打call 萝卜酱

没错啊,我也终于明白负担是什么意思,但是有一说一,Omega和Alpha一起泡温泉确实很危险,alpha信息素过量泄露导致Omega发情的案例真的不少。

 

14L 爱吃草莓的金先生

是这样的吗?那这件事我就原谅他们好了,但其实我也没有怪过他们了啦,但是我也有一说一,每次惩罚我真的惩罚地太严重了吧(哭唧唧,. jpg)

 

15L 棕色粉红豹

惩罚?什么样的惩罚?被家暴了吗?

 

16L 孤独鲸鱼

楼上,你脑洞有点大。

 

17L 爱吃草莓的金先生

哎,没有啦,不是那种真正的家暴,就是会在床上时间变本加厉地宣誓主权(憨憨叹气.jpg)

害得我总是腰酸背痛,就拿那个温泉事件的后续来说吧,我真的整整在床上躺了1天,1天!起床之后嗓子冒烟,腰要断了,腿就更不必说,简直就是被碾压过。我有的时候真的怀疑成员们是隐含施虐倾向吗?怎么我都哭着求饶了还不肯放过我。最可怕的是,他们体力惊人啊,而且是越是舞担越持久可怕,是因为孙老师没有给他们足够的训练量嘛(我太难了.jpg)

 

18L 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你

额,这个,我只能说,alpha都是这样的(节哀.jpg)

 

19L 柠檬树下你和我

我再次点开这个楼主的提问贴就是为了恰柠檬吗?

 

20L 挚爱狐狸

楼上,你真相了,不然你怎么能叫那个ID呢?

 

21L 昏黄灯光

这怎么越来越限制级了,我们这要成深夜聊天室了吗?麻麻,这不是开往幼儿园的车···

 

22L 釜山糯米团

你要知道这一切是有原因的,原因就是你总是勇于认错,绝不悔改,给点身体上的印记,好歹能让你安分一两天吧。

 

23L 斯莱特林人

啧啧,楼上看来又是一个知情人士,我只能说一针见血。

 

25L 我不是omega我是omega他唯一的弟弟

对啊,是哥的错啊。

 

26L 跳跳糖

出现了,上一个帖子的爆料人!

 

27L 嚯

!我现在的申请和我的ID是一样的了!这是个什么神仙团啊。

 

28L Hope是个语气词

小6可以试试哦,跟舞蹈老师说说训练量的问题,但我保证你只会 更惨哦(皮笑肉笑皮肉笑.jpg)

 

29L 爱吃草莓的金先生

@Hope是个语气词,哥,不要这样唔嘤嘤嘤,我错了。

 

30L 权杖

爆料人,你这样的叙述让我真的怀疑你受到了身体和心灵上的虐待,为了避免斯德哥尔摩症状,建议你去看看医生比较好。

 

31L 钢铁侠

楼上发什么疯呢,这人家小情侣床笫之间的事情,你跟着瞎掺和什么呢,怎么着希望别人分手吗?

 

32L 权杖 

我在就事论事,且不说这是不是性虐待问题了,一个omega要解决6个alpha的生理需求,怎么都是不科学的吧,且不说alpha天生有成结需要,一旦omega被完全标记,根本就受不了其他alpha信息素的入侵,就说alpha可以标记不只一个omega,但是omega只能有一个alpha,一旦这个小爱豆在非自愿的情况下被完全标记,受孕率极高的,在这种职业这种关系下怎么抚养小孩,到时候他怎么办?你有好好上过生理课吗?你知道这是多残酷的事实吗?

 

33L 熊熊才不是故意破坏东西的

楼上,我承认你的担忧是对的,但请你相信我们不是那样的人,其实小6是个不能被完全标记的omega, 我们很早就已经互相约定好一定会一起、一辈子对他负责的。

 

34L 我不是糖糖,不要叫我糖糖

没错。

 

35L Worldwide handsome

谢谢您的关心,但是请不要担忧过多,我们这几个人可是都见过岳父岳母的。

 

36L 天空明镜般

但你们都是爱豆呀,真的做好了一旦小生命到来冒着掉粉糊掉的风险给小omega和他的孩子一个未来吗?

 

37L 我不是糖糖,不要叫我糖糖

完全可以用版权费给他未来。

 

38L 爱吃草莓的金先生

谢谢大家的关心!那个……不好意思,是不是我吐槽太狠,让大家对他们产生了不好的印象。其实他们本来就很照顾我,一直都给我一种家人的感觉。从练习生到出道,从出道又到分化,大哥一直会很温柔地从背后抱住我,问我有没有想吃的早饭,在我伤心的时候,让我别哭,不要让他心碎;2哥在遇到危险的时候总是会下意识地把我护在他身后,会在我们意见不一致的时候牵我的手,也会为我扎苹果头;3哥是非常温暖的哥哥,会在我睡着的时候轻吻我的头发,也是会在我失落的时候绞尽脑汁让我快乐;4哥是队长嘛,是负责整个团队的,但是很多时候他都会在镜头前说他负责我,每次他鼓励我,安慰我的时候真的超感动;还有我的同岁亲故,是自始至终都陪着我哭,陪着我笑,听完我所有的悲伤还能过来擦干我的眼泪安慰我的人;最后,是我队内唯一的弟弟,啊长着一副兔子样,他还没成年的时候我真的以为他会成为一个omega呢,现在也成为了像哥哥一样的存在了,可以帮我吃辣,可以帮我挡掉吃不下的食物,可以帮磨叽的我拖延系鞋带的时间,可以帮我掩盖嗓子不适的尴尬,他可以轻松抱起我,也可以在我哭泣的时候给我一个依靠的肩膀·……

 

对我而言,他们真的是世界上最好最好的那一群人了,我知道前途依旧扑朔迷离,但是我已经做好了跟他们一起一辈子走下去的准备,所以也请大家祝福我们。

 

我爱他们。

 

39L O权主义

既然这样,我率先送上祝福吧,愿大风大浪也无法摧毁你们的关系。

 

40L 吃瓜群众

对啊,小6要一直幸福哦!

 

41L 井底的天空

没错没错,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大家散啦吧!

 

 

————————————————————此楼已封———————————————

 

The End

 

 


评论(23)

热度(2070)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