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木之夏

lofter算我半个家了,想要一个温馨安宁的小天地,谢谢大家啦!

Sliencio 无声无息

HP paro+恶吻paro+ABO

大概是个长篇让我慢慢填坑

外冷内热天才斯莱特林级长果×人美心善懵懵懂懂格兰芬多级长泰

聪明深情偶尔犯傻拉文克劳级长俊×表面乖巧实则切开黑斯莱特林级长珍

最喜欢的三个paro给人生20年最爱的两个

本章有南泰友情向

已知情报:旻泰果4年级,果为跳级生,俊5年级,珍7年级

文笔渣,轻点骂

 

0

很久之后唱唱反调主编问这个拥有显眼银色卷发的前格兰芬多级长:“你俩当时不是死对头吗?请问你到底是怎么捂热那个斯莱特林冰块的?”

 

“施一个无声无息咒……”

 

“?”

 

“然后再来一个吻。”

 

1

田柾国,四年级,斯莱特林现任级长,现在脸色铁青,正坐在斯莱特林长桌的一端狠狠地切着松软的巧克力饼。

 

“柾国啊,我说有必要吗?”同是四年级的朴智旻从长桌的另一头端着南瓜汁坐下了。

 

“我看今天向你表白的格兰芬多omega长得挺可爱的啊,你又不吃亏,对人家那么凶干什么?”

 

“啧啧,可不是,”已经七年级的金硕珍不知怎么回事也跑过来坐下,“你直接当着人家面说我不喜欢白痴,你都没看到格兰芬多那群人都要冲过来把你杀了。”

 

“就是,人家好歹是格兰芬多的级长好吗。虽然我也不知道为啥是他当格兰芬多的级长······”朴智旻露出思考的表情。

 

“害,据说是跟拉文克劳的第一名金南俊关系好着呢,每次他给金泰亨补课的时候,都会顺带给格兰芬多其他在及格线边缘挣扎的人补课。再说金泰亨人缘是不错。”金硕珍一把抢过被田柾国荼毒的松饼送到嘴里。

 

“他人缘好不好跟我有什么关系?你们从另一端过来就是为了说这个?金泰亨怎么样都和我没有关系。”说完便要起身离开桌子。

 

“哎哎哎?你去哪?”

 

“算了哥,由着他去吧,这臭小子估计又去捣鼓教授交代的魔药了。”

 

画面再转到事件的另一个主人公,有着格兰芬多级花之称的,金泰亨这边。

 

跟斯莱特林那边持续发酵的冷漠与低气压不同,格兰芬多这边显得热情又愤怒。

 

热情体现在这位事件主人公身边以安慰之名围绕的各个知名人物上,从格兰芬多的金牌找球手朴宝剑,到整个霍格沃茨最聪明的男人金南俊;而愤怒则体现在事件主人公金泰亨一个人身上。毕竟只有他一个人知道事情发生的真相是什么,但是又不能说。

 

梅林的袜子,我才不是真的喜欢那个斯莱特林冰山,要不是皮皮鬼拿走了我好不容易在南俊哥的帮助下写完的魔药学论文,我怎么会我怎么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想到皮皮鬼金泰亨就更生气了,气到小面包脸都变成了红色,还掉了眼泪。这一下不得了,格兰芬多的那些朴氏兄弟就差没冲到斯兰特林级长室里把另一个当事人拖出来毒打一顿。他们怎么都不明白无论是在什么学院都人缘极好的金泰亨,怎么就能被斯莱特林那座冰山讨厌成这样了呢?真心被糟蹋还被言语攻击,实在是太过分了!下次再看见这个斯莱特林,一定要叫皮皮鬼去收拾他!

 

然而他们不知道的是,事情的始作俑者正是皮皮鬼,他在关键时候使诈抢走了金泰亨快到截至日期的魔药学论文,并告诉他要拿回论文必须要跟斯莱特林四年级的级长田柾国告白。

 

“我跟他告白?我跟他不熟啊!而且他年龄比我小,怎么都不可能成功的吧!”被抢走论文的小狮子瞪大了明亮的双眼一跳一跳地想要把论文拽回来。

 

“成败不用管,你只管做就是了。”毕竟我只是想看看你们两人能产生什么化学反应啊,生活真是太无聊了。

 

“那好!一言为定!”气急败坏地小狮子看注定抢不过这个可以越飘越高的鬼魂,只好转身向四年级斯莱特林快要下课的黑魔法防御课教室走过去。

 

“田柾国同学你好!”他努力整理了一下稍显凌乱的银发,扯出一个可爱无害的笑容。

 

“什么事?”

 

“我······我喜欢你很久了!”

 

“哦,”金泰亨感觉面前穿着银绿色袍子的人冷冷地扫了他一眼

 

“不好意思,我对大我两岁的格兰芬多白痴没兴趣。”

 


评论(11)

热度(3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