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木之夏

lofter算我半个家了,想要一个温馨安宁的小天地,谢谢大家啦!

Sliencio 无声无息2

HP paro+恶吻paro+ABO

大概是个长篇让我慢慢填坑

外冷内热天才斯莱特林级长果×人美心善懵懵懂懂格兰芬多级长泰

聪明深情偶尔犯傻拉文克劳级长俊×表面乖巧实则切开黑斯莱特林级长珍

最喜欢的三个paro给人生20年最爱的两个

已知情报:旻泰果4年级,果为跳级生,俊5年级,珍7年级

文笔渣,轻点骂

2

金泰亨最后还是交上了魔药学论文,不过第二天上魔药课的时候还是被斯内普教授嘲笑了一通。

 

“金先生这次的魔药学论文写得不错啊。”他看见顶着一头油腻黑发的斯内普教授疾步走过来,转动着他眼白面积明显大于眼球面积的眼睛冷冷地盯着他。

 

格兰芬多的小狮子显然还没有意识到该如何接下这个问答,就听见斯内普泛着紫的薄唇吐出更加阴毒的话语:“论文长度和论述顺序和大名鼎鼎的拉文克劳天才金南俊先生一模一样。内容和辞藻也进步很多,想必是得到了金南俊先生的不少帮助了是吧,金泰亨先生?”

 

斯莱特林那边传来了一阵不小的嘘声。

 

“我!”银发少年被一番冰冰冷冷的话语刺激到涨红了小面包脸,他勇敢地抬起眼睛准备瞪一眼斯内普教授,结果受到了更冰冷的瞪视。

 

于是他只好像个泄气的小橡皮鸭一样不甘不愿地瘪了瘪嘴巴,强迫自己橡皮糖一样黏在凳子上。

 

“格兰芬多扣五分!”斯内普无情地宣布,“以此为戒,希望下次能看到金泰亨先生拿出一点格兰芬多级长的样子,交一份自己的作品上来。”

 

得了吧!下次我自己写他又会以写得太差为由,当作笑料一样大声朗读一遍给斯莱特林,最后再扣五分,就像以前的无数次一样。

 

无精打采趴在桌子上的银发少年内心不满地嘀嘀咕咕。

 

“好了,到此结束,”斯内普给了斯莱特林还在放声嘲笑的部分同学一个警告的眼神,“我们接着来讲福林剂的制法······”

 

 

午餐的时候,金泰亨的黑色猫头鹰金碳从窗外飞过来,越过格兰芬多长桌给他带来了一封信。香槟色的信封,上面隐隐约约还沾有母亲薰衣草的信息素香,母亲寄来的信通常带有鼓励和关怀,有时甚至还会有一小块甜甜的糖果夹在信封里。因为沮丧快要把头埋进南瓜汁里的小狮子满怀期待地拆开信封,小声地读着

 

“亲爱的泰泰:

当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和你的父亲在德姆斯特朗照顾你快要分化的妹妹了,我们计划趁此机会顺便拜访一下在德姆斯特朗定居的老友。今年圣诞节不能和你一起过了,不过放心,我已经嘱托田夫人照顾你,她的孩子你应该认识,也是斯莱特林的,好像还是四年级的级长。相信你们可以一起度过一个愉快的圣诞假期的,勿念!

 

                                             一直很爱你的妈妈寄

 

金泰亨的心里一直有一个讨厌自己的人名单,这份名单不长,直到前几天为止还只有皮皮鬼,一个乐于捉弄所有学生的讨厌幽灵和大(chou)名(ming)鼎(zhao)鼎(zhu)的斯内普,一个热衷于给所有格兰芬多扣分的魔药学教授。

 

现在这个名单又长了一点,多了田柾国的名字。

未完待续······

投票啦!投票啦!决定正泰南硕信息素味道的时候到了!请各位勤劳的读者勇于发言!!!

评论(17)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