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木之夏

lofter算我半个家了,想要一个温馨安宁的小天地,谢谢大家啦!

论我该如何阻止TATA拆家(上)

BT21设定,涉及CP为Cooky&TATA, 正泰

金泰亨视角

文笔渣,轻点骂

我知道我太渣了坑都没填完,这周这个肯定完结(别打

 

我是金泰亨,我太难了。

 

今天我们这个团难得休息一天,但是宿舍里只有我一个人。南俊哥、玧其哥和号锡哥说是要讨论回归新曲都呆在工作室里,智旻约了亲故见面,田柾国那小子说是要检查一下自己的腹肌还在不在因而选择泡健身房,珍哥一看宿舍里几乎没人了,想着今天大概不需要自己做饭,就回家享用妈妈的饭菜了。

 

于是就剩下我和一堆嗷嗷待哺明显精力旺盛的小娃娃们。

 

我感到有点绝望,毕竟不是所有孩子都和Koya一样安静,也不是所有孩子都像RJ那样懂事。我看着满地乱跑的TATA和追在后面的Shooky有点头疼,心理估摸着点个外卖把这些孩子们都喂饱了之后他们能不能安静一会儿,以便实现我睡一觉再起来打游戏的宏图大业。

 

在询问了孩子们的意见享用了炸鸡和年糕汤之后,Koya非常自觉地就抱着自己的小枕头去南俊哥的房间睡觉了,Cooky去阳台晒太阳,Mang则是打开电视认真模仿着当下最流行的舞蹈。我叮嘱完相对比较听话的RJ和Chimmy务必好好看着TATA和Shooky,就一锁房门准备蒙头睡个好觉。

 

结果我刚睡了半个小时就被Chimmy的拍门声吵醒了。我这个人稍微有点起床气,刚想蒙上被子吼一声,潮湿的脚趾就告诉我应该赶紧开门,大事不妙。

 

果然,下床走了两步,埋在水里的一截小腿告诉我,没出我所料,水漫金山了。

 

我赶紧开了门把大半个身子都埋在水里的Chimmy抱起来,旁边的RJ 一脸愧疚地拽着我的裤腿。

 

“这到底是怎么了?这才半个小时。”水难当前我真的有点懵。

“对不起泰亨爸爸,我不该给TATA和Shooky喝酒。”RJ低下头对着手指。

“喝酒和漏水有什么关系?”我还是不太明白。

“就······”Chimmy有点艰难地开口。

 

于是我从Chimmy怯生生的语气中明白了事情的经过。

 

RJ、Chimmy、TATA和SHOOKY看电视时,Mang拖着Cooky跑进来说Cooky有点热,RJ一看粉红兔子有越变越像TATA脑袋颜色的趋势,就果断拿出了体温计量了一下,果不其然,有点中暑。为了给Cooky降温,TATA去冰箱里拿出了冰块,Chimmy取出了毛巾,就在他们准备物理降温的时候,小饼干发现电视里正在播放夏季家用自制避暑游泳池的节目,就对TATA说:“或许你应该试试变出个这个,效果一定很好”。

 

于是·······于是TaTa就带着小伙伴进了浴室,把浴缸变成了独角兽形的大型蓄水池,注入凉水给众人解暑降温。由于单纯在池子里面泡着实在太过乏味,贴心的RJ跑去厨房拿出了泡好的茶和水果汁给大家解渴。

 

但是它不知道小饼干藏在它兜里跟他一起去了,偷了冰箱里存着的爸爸的威士忌不说,还把它偷偷加在RJ给TATA和Cooky倒的果汁里面了。

 

“但其实只有一点点······”RJ拽着我的裤腿,“我也喝了。”

 

得,怕是孩子们,包括成天精力过于旺盛的小饼干都不会相信外星人还会醉酒吧。

 

还是喝了一点点就醉了······

 

然而同样是一杯就倒的我没有立场为它辩解什么,再说辩解也没用,现在最重要的是,如何解决TATA留下的烂摊子。

 

“所以现在情况到底有多糟?”我一遍嘀咕着一边向浴室的方向挪过去。

 

哦,是很糟了。打开浴室门的一瞬间,混杂着各种香气的五颜六色水争先恐后地涌了出来,差点把个子稍矮的Chimmy冲倒在地。现在的情况看起来是外星人先把浴霸搞坏了,水流如柱,然后又打翻了玧其哥生姜味的,玫瑰味的,海盐味等等所有能打翻的入浴剂。

 

哦,我完了!我以手掩面,玧其哥回来不会放过我的。不知道柾国这次能不能帮我在玧其哥的死亡嘴炮下存活。

 

我把Chimmy和RJ放在了现在还算安全的沙发上,然后挽起裤腿踩着五颜六色的水踏进浴室,我开了排风扇,推开了窗,顺便把躺在水里脸变得像番茄汁一样,还在嘀咕外星语的TATA捞出来,又把喝了酒中暑症状更严重的Cooky抱在怀里交给了眼看闯祸,便老老实实呆在阳台的Mang和Koya。

 

之后就到了我头疼如何收拾烂摊子的时间。不过显然我并没有得到充足的时间,因为很快响起了开门声。

 

 

 

金硕珍今天回家很开心,难得不用照顾小崽子们,回了趟家不仅吃到了母亲做的可口饭菜,又收到了父亲送的限量版白色球鞋,他哼着小调穿着礼物球鞋带着母亲做的饭菜准备好好犒劳一下操劳一天带孩子的弟弟,结果开门的一瞬间,各种不明液体就帮他把球鞋染了个色。

 

“呀,金泰亨!让你在家看孩子,怎么变成这样子了呀!”一下子就被毁了满满好心情的大哥正准备进门揪出罪魁祸首,就看见一个带着兜帽的黑色身影朝自己所在的方向来了个百米冲刺。

 

他刚想训斥弟弟:你跑这么快有什么用,一转头发现自己身后站着刚从健身房洗完澡一脸清爽回家的忙内,而那个黑色物体不管裤脚上沾着的不名液体就跳上了忙内的背

“柾国,快帮帮我!TATA把家拆了!”

 

田柾国一副已经适应了哥哥的亲密行为,一边摆出临危不惧的神情,泰然自若地把自家哥哥往身上颠了颠,按照背上人的指示往事故发生地走去。

 

我是金硕珍,我太难了,我不仅阻止不了那个外星人拆家,我还不得不看弟弟们在我面前秀恩爱。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41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